归档时间:2018-11-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惠民生 > 环境保护 > 环保监管

关于云溪区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办结情况的公示

来源: 区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 2021-03-02 11:32

根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回头看”交办问题和转办信访举报件办理要求,我区以“污染消除、生态修复、群众满意”为标准,坚持边督边改,加快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环境问题。目前,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关于天胜报废车拆解中心和森凯物流二期工地的环境问题已完成整改,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附件:云溪区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完成情况表


岳阳市云溪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1日                  


附件

云溪区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完成情况表

序号

编号

交办内容

整改完成情况

1

湘环督岳交〔2020〕16号

天胜报废车拆解中心存在露天拆解、废油收集不完全、未按环保要求落实危废管理制度、危废暂存间设置不规范、无危废转运台帐和污水处理设施停运、污水漫流等问题;森凯物流二期工地存在场界无围挡,出口无洗车平台,场内无降尘、覆盖等问题,未按照大气污染防治要求落实“六个100%”措施。

天胜报废车拆解中心已规范固危废管理,对露天堆放固废进行了清理,分类分区暂存,并做好地面硬化防渗,完善标识标牌及相关资料台帐;同时,对现有雨水收集池进行扩容,进一步健全了厂区雨污收集管网。森凯物流二期工地现场项目部已公示扬尘污染防治措施及责任人;仓库施工区域道路已全部铺设砂石抑尘;现场裸露土方约15万平方米,已全部覆盖防尘网;已购置了4台雾炮降尘设备;出口车辆冲洗设施、污水沉淀池、围墙建设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