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2017春季开学督导通知书(公办幼儿园)
归档时间:2018-11-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惠民生 > 阳光教育 > 教育资源

2017春季开学督导通知书(公办幼儿园)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13 20:09

督 导 情 况 通 知 书

                            编号:430603201702011

 

被督导单位:公办幼儿园

为认真做好2017年春季开学(开园)工作,根据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2017年春季开学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岳教体通〔2017〕6号)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局党委统一部署了本次开学工作专项督导,由督导室牵头,对你校开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主要成绩

1、组织幼儿按时返园,没有因贫不能入园幼儿,开学对幼儿进行了养成教育和以安全为主题的安全教育,食堂设备经过检修,后勤得到保障;

2、教材统一使用南京出版社出版(ISNB)正版幼儿教材:凤凰小康轩和多元整合;

3、安全工作抓得实。开学前对园舍环境进行了设备设施的安全检查,对教室、厨房、厕所和校园环境进行卫生检查和清洁;加强了幼儿的晨间检查,对缺勤幼儿进行了跟踪记录,积极做好卫生保健工作;食堂坚持索证,留样制度,保证全园师生饮食安全;与家长签订安全接送协议、与老师签订安全责任状;开学第一周开展安全疏散演练等。

4、本次专项督导得分:98.30分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建议

1、文桥镇中心幼儿园硅胶场地面积太小,不利于晨操活动开展;班级卫生间漏水、食堂电路有短路现象;园内室外排水系统不符合要求,积水严重;园门外没有安装警示牌,来往车辆太多,有很大安全隐患;

2、陆城镇中心幼儿园学位紧张,活动室少,不能满足幼儿活动要求;屋顶漏雨、电线功率小、教学用具陈旧、幼儿活动用品老化;幼儿园大门外两栋私房,因年久失修,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已向上级部门书面报告;

3、路口镇中心幼儿园在编幼师少、专业幼师缺乏,幼师整体水平有待进一步提升;幼儿园入口马路上没有安装减速带,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针对上述问题,贵单位要高度重视,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迅速整改。本通知书下发后,区教育体育局相关股室、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回访,如在整改期限内不进行整改或整改不到位,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17 年 03 月 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