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2017秋季开学督导通知书(云鹰小学)
归档时间:2018-11-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惠民生 > 阳光教育 > 教育资源

2017秋季开学督导通知书(云鹰小学)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9-28 20:13

督 导 情 况 通 知 书

                            编号:430603201709019

被督导单位:云鹰小学

2017年秋季开学(开园)工作,根据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的通知》(岳云教体函〔2017〕24号)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局党委统一部署了本次开学工作专项督导,由教育督导室牵头,对你校开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主要成绩

1、新学期氛围营造良好,校园环境整洁优雅;

2、教师常规工作比较规范,教师备课程序完整,教学反思较认真,有自己执教的真实感悟;

3、安全工作抓得实,校门外设置学生接送区,设置分年级接送牌,疏导小摊小贩撤离校门处,确保学校周边正常秩序和安全育人环境;

4、师生第二课堂精彩纷呈。给老师话语权的“云鹰讲述”和给学生优选权的社团活动均突显了云鹰特征师生队伍的打造。

5、本次专项督导得分:95.30分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建议

1、加强对村小工作的管理,特别是教学常规工作,要用规范的教学管理达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目的;

2、学校本部的家长会,将工作前置,实现了家长与学生的共同成长,建议对村小的管理应纳入整体工作规划之中,齐抓共管,整体提升;

3、常规工作的讲评要到人到事,落到实处,不能用“有的”、“有的”造句。

针对上述问题,贵单位要高度重视,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迅速整改。本通知书下发后一个月后,区教育体育局教育督导室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如在整改期限内不进行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学校,将严肃问责,并依法、依规在年终目标管理考核中实行一票否决。


                                              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17 年9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