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2017秋季开学督导通知书(路口中学)
归档时间:2018-11-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惠民生 > 阳光教育 > 教育资源

2017秋季开学督导通知书(路口中学)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9-28 20:27

督 导 情 况 通 知 书

                            编号:430603201709016

被督导单位:路口中学

2017年秋季开学(开园)工作,根据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的通知》(岳云教体函〔2017〕24号)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局党委统一部署了本次开学工作专项督导,由教育督导室牵头,对你校开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主要成绩

1、工作前置,狠抓入学教育。开学学生家长会的召开,早介入、早规划,让家长和学生共同成长,平稳恢复了学生的晚自习辅导,创优了学校德育工作模式;

2、精准求实,狠抓常规管理。中学部行政人员兼课听课情况较好,对教学常规工作的讲评到人到事,不足之处分析到位,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工作落到了实处。

3、本次专项督导得分:93.70分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建议

1、路口中心小学因生源增加扩班,功能室有被挤占的现象。学生活动场地小,学校出入口狭长,学生上下学车辆人员拥挤,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2、学区校车管理未上路进行督查,学生系安全带意识不强,应加强校车的管理;

3、做好常规就是特色,管理出效率,学校应先务实本质,夯实管理,在此基础上在创新创优。

针对上述问题,贵单位要高度重视,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迅速整改。本通知书下发后一个月后,区教育体育局教育督导室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如在整改期限内不进行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学校,将严肃问责,并依法、依规在年终目标管理考核中实行一票否决。


                                        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17年9月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