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2017秋季开学督导通知书(公办幼儿园)
归档时间:2018-11-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惠民生 > 阳光教育 > 教育资源

2017秋季开学督导通知书(公办幼儿园)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9-28 20:31

督 导 情 况 通 知 书

                            编号:430603201709022

被督导单位:公办幼儿园

2017年秋季开学(开园)工作,根据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的通知》(岳云教体函〔2017〕24号)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局党委统一部署了本次开学工作专项督导,由教育督导室牵头,对你校开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主要成绩

1、公立“四园”都能严格实行封闭管理,实行了严格的进入登记管理;

2、加强了幼儿的晨间检查,对缺勤幼儿进行了跟踪记录,积极做好卫生保健工作;

3、食堂坚持索证,留样制度,保证全园师生饮食安全;与家长签订安全接送协议、与老师签订安全责任状;开学第一周开展安全疏散演练。

4、本次专项督导得分:95.00分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建议

1、路口幼儿园、文桥幼儿园入园口场地狭小拥堵,车流量大,存在安全隐患;

2、永济幼儿园两个楼道口窗户、一个临时幼儿午休房和二楼办公区会议室旁窗户没有防护栏,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上述问题,贵单位要高度重视,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迅速整改。本通知书下发后一个月后,区教育体育局教育督导室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如在整改期限内不进行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学校,将严肃问责,并依法、依规在年终目标管理考核中实行一票否决。


                                        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17 年 9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