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2018年云溪区小学阶段招生片区
归档时间:2018-11-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惠民生 > 阳光教育 > 阳光招生

2018年云溪区小学阶段招生片区

来源: 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4-11 16:56

招生学校

招生片区

陆城中心小学

陆逊居委会、陆城村、泾港村、钢铁村、香铺村、白泥湖村塘湾、新塘、易院、新生、飞机场组。

和平小学

和平村、荆竹村

臣山小学

臣山村、望城村的大冲、曾家、王垅、谢家组。

望城小学

白荆村三花组、望城村的大屋、天井、雍畈、柏树、凤形、王咀、上川、下川、新建、大塘、李咀、上桥、下桥、榔木、戈湾、姚家、先锋、王家、老屋组。

黄皋小学

黄皋村、姜畈村。

白荆小学

白荆村的大屋、菊花、仙阳、后屋、铁坳、太平、路铺、赵家、宋家、抬头、毛家、新屋、章家、花园、口上、凤形、王冲、牛角、东风、上桥、中桥、油畈、团山、瞿家、老屋、上畈、下畈、石坳、昔家、大山、青岗、姚家、李家、树家、陈家、金星、联合、下桥、贯湾、张家、范家组。

文桥中心小学

小桥村、文桥居委会、移民新村。

长岭小学

长岭社区居委会、长岭村、南岳村、南山村的岳川、港边、山勘组,牌楼村的石湾、上湾、下湾、新建组。

南太小学

南太村、江湖村、牌楼村的九房、龙王、莲花塘组部分居民。

路口中心小学

路口社区居委会、路口村、枧冲村、南山村的新屋、烟斗岭、杨军咀、中屋、港湾组,牌楼村的牌楼、九房、龙王、莲花塘组部分居民。

永济中学(小学部)

擂鼓台、菱泊湖、茅岭头、杨树港社区居委会,小区住户、临港新区务工人员子弟、东风村。

滨湖小学

滨湖村、新铺村。

道仁矶中学(小学部)

枫桥湖村、基隆村、道仁矶居委会。

丁山小学

丁山村、白泥湖村的柳港、苗湾、复兴、田山组。

云溪小学

凤台山居委会、洗马塘居委会的洗马小区、东坡小区、金石花园、陈家、抓埠、茶埠、方王、陈家、刘家、张家、蔡家、大屋、新屋组,八一村的崔家组,经济适用房业主子弟、区廉租房住户子弟。洗马塘居委会的工业园(随岳线以东)务工人员子弟。

八一小学

八一村的曾家坡、付塘、杨家、东屋、台上、钟家、王冲、陈家、徐家、丁家、闾家、孙李、孙闾、上门、下门、新王、老马、排楼、刘冲、学堂、大尾、茶港、西屋组。

云鹰小学

槠木桥居委会、团结村、建设村、清溪村、双花村、新铺村的吴叶、季坡、畈阳、孙家、甘幼、陆家坡、麻子坡、菜园、新速、陈畈、硅勘、新铺、王泥塘、闾家、易坡组,镇龙台社区居委会的四屋、联合、三组,东风村的麦垸堤、易家垅、向阳、艾家、宋家、李家垅、敖家、老屋、下屋、毛垅、老虎咀、所前咀组,大汉新城片区、岳化片区和云溪城区外来进城务工人员子弟。

五星小学

镇龙台社区居委会的三合、石塘、石桥、三联、上高、下高、汪家、徐家、新建组,岳化片区进城务工人员子弟。

桃李小学

坪田村、桃李村、建军村的桃李桥、毛家、文冲、罗家、简竹、月冲、七房、汤家、姚刘、潘家、破塘、春阳、汪家组。

友好小学

友好村、青石村、建军村的丁何、上胡、下胡、新屋、白马、杨家、周家、响山、老屋、新李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