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防风险 > 保障房建设 > 项目实施

湖南:前10月棚户区改造完成直接投资1464.41亿元 开建38.62万套,占国家计划数的96.55%

来源: 中央住建网 发布时间: 2017-11-24 16:19

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快马加鞭。今年1至10月,全省各类棚户区改造开工建设38.62万套,为国家计划数的96.55%,完成直接投资1464.41亿元;新增公租房分配入住14.48万套,为国家计划数的235.45%。农村危房改造开工17.53万户,开工率135%;竣工14.26万户,竣工率110%。

日前召开的全省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联席会议强调,在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同时,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要继续在助力脱贫攻坚、解决住有所居、促进公平正义、推动成果共享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要确保今年脱贫摘帽的12个县(市、区)完成四类重点对象农村危房改造,实现贫困户安居、乐居;要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作为增进民生福祉、拉动经济增长、改善城乡面貌的重要抓手,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改善城乡居民生活条件。会议指出,既要量力而行,又要尽力而为,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

摘自 《湖南日报》 2017.11.23 记者 陈淦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