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防风险 > 保障房建设 > 项目实施

刘和生深入项目现场调度推进棚改工作

来源: 岳阳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17-11-17 10:07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实地调研市中心城区棚改项目扫尾清零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加快棚户区改造工作。刘和生强调,要全面落实各类政策措施,加快十大片区清零步伐,以改革创新的举措、坚持不懈的韧劲啃下棚改“硬骨头”。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可波、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刘和生一行先后赴四化建片区、青年东路片区、洛王片区、九华山片区、白水磨子山片区、杨树塘片区等地,实地察看了项目清零扫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存在的具体困难,询问前期采取的工作措施,并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解剖、逐一分析,共同商量破解对策,现场还就项目扫尾签约以及加快腾房等具体事项明确完成期限。

刘和生对各项目部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棚改项目扫尾清零目前已处于关键阶段,面临的难度更大,更加需要深入一线、精准发力、形成合力,逐个破解难题,全速推进扫尾。

刘和生强调,棚改关乎民生,关乎城市发展和城市形象,各级各部门要以严、实、硬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坚决“啃下”棚改硬骨头。要围绕11月底全面清零的目标,加大力度、下大决心、想尽一切办法完成项目清零扫尾工作。要集中精干力量,彻底摸清底子,整合各方资源,争取在短时间内取得新的大突破;要着力创新方法、手段,领导干部坚持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快重点区域的公产单位签约,在补偿决定规定期限内不搬迁的,要依法进入司法程序,切实维护大多数棚户区居民利益,保障棚改工作顺利推进。

(转自《岳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