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防风险 > 保障房建设 > 项目实施

我市召开中心城区棚(旧)改项目涉公单位及涉公人员单位负责人会议

来源: 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1-02 10:55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中心城区棚(旧)改项目涉公单位及涉公人员单位负责人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出席并讲话,他要求,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担当、问题导向、纪律约束,在11月底前不折不扣完成“两公”征拆任务清零。市领导黎作凤、李可波参加。

近年来,我市强力推进中心城区棚户(旧城)区改造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部分公产单位、公职人员未签约问题已成为项目推进的瓶颈。刘和生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中央和省里抓得很紧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广大群众热切期盼的一项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抓棚改的决心十分坚定。大家一定要出于公心、先公后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配合做好征拆工作,为中心城区棚改、美丽岳阳建设作出贡献。刘和生强调,要强化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公产单位和涉公人员要牢记身份,尤其是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更要讲政治、讲大局、讲服从,以实际行动支持、推动棚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限期清零。各公产单位及涉公人员的主管部门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集中行动,确保在11月底前不折不扣完成“两公”征拆任务清零。要强化问题导向,着力破解难题,为“两公”征拆扫清障碍、铺平道路。要强化纪律约束,严肃追责问责,倒逼征拆任务全面落地。

会议还通报了中心城区棚(旧)改项目征收工作公产和公职人员未签约情况,市大桥管理局等6家公产单位和涉公人员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市纪委、市问责办相关负责人就加强棚改项目建设中的监督执纪问责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转自《岳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