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公开制度化 > 考核监督

岳阳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关于2月份全市政府网站检查情况的通报(岳电政办〔2018〕9号)

来源: 市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3-09 16:00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政府网站常态化监管的要求,我办于近日组织对全市政府网站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是信息更新问题。南湖新区管委会、市安监局、市供销社、市文化执法局、市林业局、市商务粮食局、市发改委、市司法局、市统计局网站存在部分栏目未更新。

二是严重错别字的问题。南湖新区管委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国资委网站存在严重错别字,属全国政府网站普查中的单项否决网站。

三是调查征集的问题。市食药局、市审计局、市供销社调查征集次数不足3次。

请各有关单位登录网站后台,对照文档更新提醒中的内容及时更新。我办将于2018年3月14日对所有存在的问题进行复核,逾期未整改到位的单位,将再次通报批评。

 

岳阳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