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0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公开制度化 > 考核监督

岳阳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12月份全市政府网站检查情况的通报(岳政务发〔2018〕3号)

来源: 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12-14 16:42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政府网站常态化监管的要求,我办于近日组织对全市政府网站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本月共监测政府网站51家。其中不合格网站4家,问题网站7家。岳阳楼区、南湖新区、市环保局、市国土局等网站检查情况良好。

二、主要问题

市人防办、市司法局、市旅发外侨委、市地方海事局网站首页超期不更新,属于单项否决的不合格网站。湘阴县政府门户网站多个栏目未及时更新;平江县、市住建局、市城管局不及时办理群众市长信箱来信;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审计局网站调查征集数量不达标。

三、工作要求

国务院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的第四季度抽查马上就要进行,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本次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自查。被通报的单位应于通报下发后2日内完成问题整改,避免因“四不”问题被国务院、省政府通报。

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府网站常态化、规范化内容保障工作,我办将于2018年12月21日对全市政府网站进行全面复查,网站存在问题的单位将在2018年度综合绩效考评政务公开项目中予以扣分。

附件:检查发现存在突出问题的政府网站名单

 

 

 

岳阳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14日    


附件

检查发现存在突出问题的政府网站名单

 

序号

网站名称

存在的突出问题

网站标识码

1

市人防办

两周内首页未更新任何内容。

4306000013

2

市司法局

两周内首页未更新任何内容。

4306000007

3

市旅发外侨委

两周内首页未更新任何内容。

4306000032

4

市地方海事局

两周内首页未更新任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