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旅游广电局关于印发《党组班子成员分工及联点跟线安排》的通知
来源:区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3-10-20 14:09   浏览量:1   | | | |

岳阳市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

关于印发《党组班子成员分工及联点跟线安排》的通知

(岳云文旅广发〔2023〕6号)


各镇(街道)政务办,局属各股室、二级机构:

  因人事调整,经局党组会议研究,现将《党组班子成员分工及联点跟线安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岳阳市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3年10月17日         


党组班子成员分工及联点跟线安排


  党组书记、局长  姚东升

  主持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周勇

  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工作;分管财务、统计、招商引资、争项争资,人大政协提案建议及办理,广电线路征拆,项目申报实施,区大项目服务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财务股,村村响事务中心,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信访、综治维稳、争项争资等工作;联系云溪街道办事处、湖南有线云溪网络公司,跟线责任人,财务审计股负责人。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刘清文

  分管行政审批、行政执法、安全生产、信访、综治维稳、安全播出、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产业股、行政审批股、传媒机构管理股、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信访、综治维稳、争项争资等工作;联系路口镇,跟线责任人,产业股负责人。

  党组成员、副局长  陈凌

  分管文化、文化产业发展、党建,纪检监察、青工妇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文化股,文化馆,图书馆;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信访、综治维稳、争项争资等工作;联系长岭街道办事处,跟线责任人,传媒机构股负责人。

  党组成员、副局长  方大立

  分管旅游、旅游产业发展、机关、办公室、组织人事、意识形态、主题教育、双拥、老干、创卫,文明单位,巡河、巡林、巡田等涉巡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办公室,旅游产业发展中心;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信访、综治维稳、争项争资等工作;联系松杨湖街道办事处,跟线责任人,办公室负责人。

  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吴金舟

  区委派驻保靖县水田河镇负责乡村振兴工作。

  二级主任科员  喻劲松

  分管文物、乡村振兴等涉村联点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文物股、文化活动中心;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信访、综治维稳、争项争资等工作;联系陆城镇,跟线责任人,文物股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