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岳阳市云溪区委办公室2017年部门决算说明
来源:区委办公室   2018-07-20 12:41   浏览量:1   | | | |

一、主要职能

(一)贯彻执行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区委工作部署并组织有关实施工作。

(二)负责区委日常文书的处理,上级党委和区委重要工作部署贯彻落实的督促检查,区委指示、区委领导批示的传达和催办落实,区委各种会议事务工作和区委领导参加重要活动的组织安排。

(三)根据区委的工作部署,开展调研,收集信息,反映动态;承担区委文件、文稿的起草、修改、校核、印制、发行和归档工作。

(四)负责市委以上领导同志前来检查指导工作及省、市、县(区)党委系统来人来访、参观考察的接待工作。

(五)承办区委领导同志及本办工作人员的人事管理及党务工作,完成区委领导和市委办公室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区委办决算包括局机关本级决算,无独立预算二级机构。内设政策研究中心、文秘室、督查室、总值班室、综调室五个科室。

三、部门收支概况

2017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总收入396.89万元,总支出396.89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概况

(一)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总体情况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396.8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的收入322.09万元,项目支出的收入74.8万元。

(二)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总体情况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396.8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22.09万元,项目支出74.8万元。

五、“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15万元,决算数为13.49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因公出国(境)0批次0人次;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数为3万元,决算数为2.23万元;公务接待费预算数为12万元,决算数为11.26万元。

附件:云溪区委办公室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