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人 致全区居民的一封信
来源:区医保局   2024-02-08 11:32   浏览量:1   | | | |

各位居民朋友们:

  你们好!

  瑞兔辞旧岁,龙腾迎新年!2024春节将至,云溪区医疗保障局向广大群众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居民医保,政府主办,互助共济,百姓受益。疾病风险,无法预知;居民医保,兜底保障。家人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就是稳稳的幸福。云溪区医疗保障局也借此机会提醒各位:2024年度城乡居民补缴期将于2月29日结束。在您与家人共度佳节享受欢乐的同时,请牢牢抓住2月29日以前这个非常重要的缴费窗口期,为自己和家人缴纳医疗保险,为家庭带来一份全面实惠的保障。云溪医保将会为您提供高质量的医疗保障服务,切实让参保群众享受医保惠民政策。为了全家人的平安健康,防患疾病带来的风险,请为您和家人按时参加城乡居民医保。

  春节返乡之际,在外务工的朋友切记要连续参加基本医疗保险。


云溪区医疗保障局    

2024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