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绿色化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智慧园区综合信息平台提质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采购科   2022-12-22 16:31   浏览量:1   | | | |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岳云财采计[2022]102号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岳阳绿色化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智慧园区综合信息平台提质改造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1202

原公告开标时间:2022年12月23日 09:30

延期开标时间:2023年01月09 09:30

二、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原内容:采购文件第八章,采购需求清单--数据中心-第一项超融合一体机-计算服务器虚拟化软件:.......4.为避免主机假死导致系列问题发生,支持识别假死主机并标签化为亚健康主机,通过邮件或短信告警提醒用户进行处理,并限制重要业务在亚健康主机上运行,规避风险。(提供产品功能截图并加盖原厂章)。

修改为:为避免主机假死导致系列问题发生,支持识别假死主机并标签化为亚健康主机,通过邮件或短信告警提醒用户进行处理,并限制重要业务在亚健康主机上运行,规避风险。

2、原内容:采购文件第八章,采购需求清单--数据中心-第一项超融合一体机-虚拟存储软件:.......3.支持数据重建智能保护业务性能,可以对数据重建速度进行智能限速,避免数据重建过程中IO性能占用导致对业务的性能造成影响。(提供产品功能截图并加盖原厂章)

修改为:支持数据重建智能保护业务性能,可以对数据重建速度进行智能限速,避免数据重建过程中IO性能占用导致对业务的性能造成影响。

3、原内容:采购文件第八章,采购需求清单--数据中心-第一项超融合一体机-虚拟存储软件:......5.为保障我单位系统数据不丢失,选用的存储虚拟化软件需要支持智能预测硬盘寿命,提醒用户在寿命到期之前可实现在对业务无影响的情况下安全更换硬盘。(提供产品功能截图并加盖原厂章)

修改为:删除该项参数。

4、原内容:招标文件“技术部分”加分项关于“产品厂商实力”(15分)。

修改为:招标文件“技术部分”加分项关于“产品厂商实力”(12分)。

5、原内容:为保障云平台可靠性,投标人所投超融合一体机厂商通过由‘数据中心联盟’发布的技术文件《云计算超融合架构可信评估证书》,提供的计3分,未提供的计0分(提供相应认证报告复印件);

修改为:删除该项评分。

6、原内容:为保障云计算软件安全能力的成熟度与技术程度,投标人所投云计算软件厂商获得CS-CMMI5云安全能力成熟度集成计5分,CS-CMMI4及以下的计2分,未提供的不计分(提供相应认证报告复印件);

修改为:1、为保障云计算软件安全能力的成熟度与技术程度,投标人所投云计算软件厂商获得CS-CMMI5云安全能力成熟度集成计5分,CS-CMMI4云安全能力成熟度集成计4分,CS-CMMI3云安全能力成熟度集成及以下的计3分,未提供的不计分(提供相应认证报告复印件);

7、原内容:招标文件“商务部分”加分项关于“综合实力”(24分)

修改为:招标文件“商务部分”加分项关于“综合实力”(27分)

8、原内容:投标人具有信息系统服务交付能力一级(五星),得 3 分;信息系统服务交付能力一级(四星),得2分,信息系统服务交付能力一级(三星及以下)资质得1分,其他不计分((提供有效期内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不计分)。

删除该项评分

新增:投标人应具有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证书,能提供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一级证书的计3分,二级资质证书的计1分,没有的计0分(提供有效期内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不计分)

9、原内容:5、技术人员实力

5.1项目经理:应同时具有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证书、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 (CISP)证书、ITSS服务工程师,符合条件计3分,不符合条件计0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和官网截图并加盖公章,否则不计分);

5.2技术人员:

1)具有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或管理师)证书或网络工程师(或网络规划师)证书合计5人及以上的计3分,2(含)-4人的计1分,其它情况计0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和官网截图并加盖公章,否则不计分);

2)具有软件设计师证书,拥有5人及以上的计3分,2(含)-4人的计1分,没有计0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和官网截图并加盖公章,否则不计分);

3)具有系统架构师证书或数据库系统工程师,拥有5人及以上的计3分,2(含)-4人的计1分,没有计0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和官网截图并加盖公章,否则不计分);

注:以上人员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和投标人为以上人员缴纳的近三个月社保证明材料,证书需在有效期内,未提供的不计分。同一人员具有多项证书不重复计分。

修改为:5、技术人员实力

5.1项目经理:具有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证书计3分,未提供的本项不计分。且同时具有下列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 (CISP)证书或IT服务管理认证(ITIL4)证书的,加1分。此项最高得4分(提供证书复印件或官网截图并加盖公章,否则不计分);

5.2技术人员:

1)具有网络工程师、网络规划师证书合计5人及以上的计3分,2(含)-4人的计1分,其它情况计0分;

2)具有软件设计师证书或系统架构师证书,拥有5人及以上的计3分,2(含)-4人的计1分,没有计0分;

3)具有数据库系统工程师,拥有5人及以上的计3分,2(含)-4人的计1分,没有计0分;

4)具有CISP证书、ITSS服务工程师证书,拥有3人及以上的计2分,3人以下的计1分,没有计0分;

注:以上人员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和投标人为以上人员缴纳的近三个月社保证明材料,证书需在有效期内,未提供的不计分。同一人员具有多项证书不重复计分。

10、原内容:1.2.3权值的取值范围见下表,本采购项目的权值为:价格:15%;技术:45%;商务:40%;其他:0%。

修改为:1.2.3权值的取值范围见下表,本采购项目的权值为:价格:15%;技术:42%;商务:43%;其他:0%。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采购项目

联系人姓名:雷广平         电话:0730-8197990

2、采购人

称:湖南岳阳绿色化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址:岳阳市云溪区凤翔路胜利小区西南侧约210米     

联系人:张衡               电话:0730-8418999          

3、采购代理机构

 称: 湖南国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岳阳市求索东路碧灏花园B单元1204室

联系人: 雷广平        

 话: 0730-8197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