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重点服务项目 > 随迁子女入学服务 > 相关政策

2017年云溪区小学阶段招生片区

来源:云溪区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7-05-26 10:23

2017年云溪区小学阶段招生片区
招生学校
招生片区
陆城中心小学
陆逊居委会、陆城村、泾港村、钢铁村、香铺村、白泥湖村塘湾、新塘、易院、新生、飞机场组。
和平小学
和平村、荆竹村。
臣山小学
臣山村、望城村的大冲、曾家、王垅、谢家组。
望城小学
白荆村三花组、望城村的大屋、天井、雍畈、柏树、凤形、王咀、上川、下川、新建、大塘、李咀、上桥、下桥、榔木、戈湾、姚家、先锋、王家、老屋组。
黄皋小学
黄皋村、姜畈村。
白荆小学
白荆村的大屋、菊花、仙阳、后屋、铁坳、太平、路铺、赵家、宋家、抬头、毛家、新屋、章家、花园、口上、凤形、王冲、牛角、东风、上桥、中桥、油畈、团山、瞿家、老屋、上畈、下畈、石坳、昔家、大山、青岗、姚家、李家、树家、陈家、金星、联合、下桥、贯湾、张家、范家组。
文桥中心小学
小桥村、文桥居委会、移民新村。
长岭小学
长岭社区居委会、长岭村、南岳村、南山村的岳川、港边、山勘组,牌楼村的石湾、上湾、下湾、新建组。
南太小学
南太村、江湖村、牌楼村的九房、龙王、莲花塘组部分居民。
路口中心小学
路口社区居委会、路口村、枧冲村、南山村的新屋、烟斗岭、杨军咀、中屋、港湾组,牌楼村的牌楼、九房、龙王、莲花塘组部分居民。
永济中学
(小学部)
擂鼓台、菱泊湖、茅岭头、杨树港社区居委会,小区住户、临港新区务工人员子弟、东风村。
道仁矶中学
(小学部)
枫桥湖村、基隆村、道仁矶居委会。
丁山小学
丁山村、白泥湖村的柳港、苗湾、复兴、田山组。
云溪小学
凤台山居委会、洗马塘居委会的洗马小区、东坡小区、金石花园、陈家组,经济适用房业主子弟、八一村的崔家组,区廉租房住户子弟。
八一小学
八一村的曾家坡、付塘、杨家、东屋、台上、钟家、王冲、陈家、徐家、丁家、闾家、孙李、孙闾、上门、下门、新王、老马、排楼、刘冲、学堂、大尾、茶港、西屋组。
滨湖小学
滨湖村、新铺村。
桃李小学
坪田村、桃李村、建军村的桃李桥、毛家、文冲、罗家、简竹、月冲、七房、汤家、姚刘、潘家、破塘、春阳、汪家组。
胜利小学
洗马塘居委会的抓埠、茶埠、方王、陈家、刘家、张家、蔡家、大屋、新屋组,工业园(随岳线以东)务工人员子弟。
云鹰小学
槠木桥居委会、团结村、建设村、清溪村、双花村、新铺村的吴叶、季坡、畈阳、孙家、甘幼、陆家坡、麻子坡、菜园、新速、陈畈、硅勘、新铺、王泥塘、闾家、易坡组,镇龙台社区居委会的四屋、联合、三组,东风村的麦垸堤、易家垅、向阳、艾家、宋家、李家垅、敖家、老屋、下屋、毛垅、老虎咀、所前咀组,大汉新城片区、岳化片区和云溪城区外来进城务工人员子弟。
五星小学
镇龙台社区居委会的三合、石塘、石桥、三联、上高、下高、汪家、徐家、新建组,岳化片区进城务工人员子弟。
友好小学
友好村、青石村、建军村的丁何、上胡、下胡、新屋、白马、杨家、周家、响山、老屋、新李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