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长岭街道办为什么没发放口罩
来信人: 丁会
来信时间: 2020-02-11 20:29:15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你们好!

我因肺炎疫情无法回家,家中只有双亲和小儿在家。今天与家中通话得知云溪区路口镇有些村都发放了防止疫情的口罩,但是云溪区路口镇长岭街道办一直没有发放口罩(家中老人去药店也没有买到口罩)。我想咨询下其他村发放的口罩是由各村委购买发放给村民,还是由政府统一分配至各村委,再由各村委发放给村民。

祝:政府早日战胜肺炎疫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20-02-12 16:46:02
回复内容:
丁会先生:

您好!来信收悉,街道第一时间与您联系,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疫情防控工作启动后,我街道及时响应,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对返乡人员进行“地毯式”摸排,并对返乡人员进行居家免出观测,每日进行体温监测,同时积极开展宣传、劝阻工作,要求所有群众不外出,目前我街道无确诊病例、无疑似病例。

2、关于街道不给本地群众发放口罩的问题,我街道286名返乡居家免出群众需要做好隔离,还有街道、村组干部、医务人员、党员、志愿者等每天要外出宣传、监测、物资配送,每天都要消耗大量口罩,整个疫情环境下,口罩供应十分紧张,我街道目前并无口罩库存,无法大面积供应,望理解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3、请本地群众尽量避免外出,在外乡友要注意个人的防护,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病毒的“阻击战”。

岳阳市云溪区长岭街道办事处

2020年2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