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安居大道占道经营为什么一直无人管理
来信人: 自由通讯
来信时间: 2020-03-14 17:33:12
内容:

请问云溪的父母官,安居大道主街道占道经营愈演愈烈,神马时候能出手整治!!!                                1.交通安全极大隐患,上下班高峰,云溪岳化2个最大社区安居,安居大道人多车多为云溪区最繁华的主要街道,为云溪最大社区大汉新城居民和岳化职工上下班出城去岳阳必经之路,人流车流量极大,实为交通要道、本来就显路窄,但沿路缺被小摊小贩占停车位和马路随处经营,特别是交叉路拐弯处,视角盲点、极不安全,造成了多起交通安全事故2.与岳阳市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建设背道而驰,极不和谐,遍地垃圾,叫卖声不不绝于耳3.本该是机动车停车位,因占道经营导致车位不够进一步造成乱停乱靠,恶性循环。4.占道经营商贩一无证二无安全意识三无复工复产手续,这是对云溪人民的生命财产不负责任的态度。恳请政府马上出手,还周边居民一个安宁,还上下班职工一个安全,还孩子一个安静!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20-03-17 14:45:21
回复内容:
“自由通讯”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由于“三供一业”和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的推进,社区城管办克服人员紧张,工作任务繁重等实际困难,联合云溪区城管局、交警大队对安居大道占道经营和违规停车问题进行现场整治,目前收到良好效果。
巴陵石化社区管理中心
2020年3月1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