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事业编制人员考取研究生工资待遇方面有哪些变化?
来信人: 姜祥德
来信时间: 2020-11-13 14:52:16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

(1)岳阳市云溪区事业编制(5年工龄)考取硕士研究生,今年拿到毕业证、学位证,想咨询一下在工资、待遇方面按照相关政策,比照以前的工资定级情况,能不能有所提高?

(2)我市事业编制单位中、高级职称评审工作每年是怎么开展的,为什么我们单位从来没有开展过,导致自己无法进步。

请领导详细给我讲解一下,感激不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0-11-18 11:50:59
回复内容:

姜祥德同志:

您好!来信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迅速明确专人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事业单位管理股和工资福利股已迅速与您联系,宣传、解释了相关职称评定和工资福利政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度。岗位绩效工资由岗位工资、薪级工资、绩效工资和津补贴四部分组成,其中岗位工资和薪级工资为基本工资。事业单位编制人员调整工资为参加工作转正定级后,每年度考评合格以上晋升一档薪级工资。你本科毕业,2014年7月参加,2015年7月转正定级为7薪级起步,硕士研究生11薪级起步,2019年1月工资调整为11薪级了,2020年1月工资已达到12薪级高于硕士研究生的薪级工资。所以你的工龄工资已超过了学历工资,后续学历对工资没有影响。

特此回复。

岳阳市云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