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化建安公司10栋房子居住问题提问
来信人: 路过的人
来信时间: 2021-03-22 15:42:23
内容:

关于岳化建安公司老旧小区是否改造问题发出提问

岳化一工区建安公司小区10栋是否会纳入两会后湖南省出台的老旧小区改造行列之中呢?还是需要找物业公司来负责以下问题?

1、住房楼外墙老化严重

2、房屋漏水严重,已经严重的影响居住感受

3、房子外路面湿滑,特别是下雨以后,楼栋内住的老人居多(我一个年轻人都经常差点摔跤)

最希望的是能够帮忙解决这些问题,能够让在这里住了三四十年的老人们老有所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1-03-24 10:48:40
回复内容:

“路过的人”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老旧小区定义是指城市、县城(城关镇)建成于2000年以前、公共设施落后影响居民基本生活、居民改造意愿强烈的住宅小区。已纳入城镇棚改计划、拟通过拆除新建(改建、扩建、翻建)实施改造的棚户区(居民住宅),以及居民自建房为主的区域和城中村等,不属于老旧小区范畴。

二、根据老旧小区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县市区主管部门根据规划和项目库,结合本年度项目实际执行情况,制订下年度改造计划和实施方案,并报经同级人民政府同意后,申报年度计划。目前,我区2021年改造计划已申报完成,岳化一工区建安公司小区暂未纳入今年改造。由于我区老旧小区体量大,情况复杂,按照科学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后续将逐步实施改造,提升小区人居环境。

岳阳市云溪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3月2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