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路口镇长炼路有人堆放柴火,有气味一事。
来信人: 沈国平13575095874
来信时间: 2021-08-27 13:29:44
内容:

我屋后面又是猪屋又是垃圾和腐烂的树木柴之类的东西,特别是下了雨太阳一晒气味难闻,希望政府帮我解决,谢谢领导。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da976bcd1349472fb63288a3e489fc2a?appToken=c2947dd5ca594396bbbf79747a791d68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路口镇)
回复时间: 2021-09-03 19:31:07
回复内容:

关于云溪区路口镇沈国平反映,路口镇长炼路有人堆放柴火,有气味一事,现将实际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督办单后,镇城乡建设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和村协调人员到现场查看,并了解情况。通过现场查看,沈国平反映柴火堆放人是路口村村民李金华,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并拍摄了图片,根据现场看,李金华堆放的柴火是拆除旧房时的木材,堆放地点是和沈国平后院隔一堵围墙,离沈国平住宅房屋有十来米。镇工作人员和村工作人员在现场没有闻到难闻气味。我镇工作人员和李金华取得联系,通过沟通,李金华本人会在近期对裸露柴火进行覆盖或者搬离清理干净,我们也告知了沈国平本人。

2021年9月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