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云溪区近期到处围挡施工给市民出行造成了极大不便
来信人: 卢利平
来信时间: 2021-11-27 20:15:54
内容: 近期,云溪区到处在修路/挖路,现在云溪桥头至云溪小学路段已被堵、云溪桥下至云溪上街被堵、云溪邮政银行至银河大酒店也被堵,早上送小孩去云溪小学还要弯洗马路—云溪九中—胜利东路—胜利路—文苑路才能到,原本10分钟的车程现在早上要花二三十分钟,请问政府相关部门:为什么不能够分路段分批次开挖施工?为什么要挤在一起施工,这已经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非常大的不便!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1-12-02 10:31:26
回复内容:

区住建局:已回复卢女士。涉及工程建设方面的内容,我局工作人员已经处理,现在仅在人行道上局部还有一点围挡,对交通行车影响不大,文苑北路因污水改造在周末封闭施工的路段已经放开,不影响交通了,同时施工单位在加紧施工。给居民带来的不便望谅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