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新生儿缴纳医保问题咨询
来信人: 张一鸣
来信时间: 2022-06-10 18:32:23
内容:

你好,我的小孩于6月6日办理了出生证明,工作人员说拿到户口页之后下载“国家医保服务平台”缴纳医保,6月7日户口页已经制作完毕。我在APP上添加亲情账户时,显示“姓名无法通过公安核验”,请问该问题如何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区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2-06-15 17:50:01
回复内容:

收到编号161388号“市长信箱”信件后,我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与张先生进行了充分沟通,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电话联系张一鸣先生,因国家医保服务平台和省医保平台间信息数据对接问题,目前有部分信息不匹配,建议更换绑定方式:登录“湘医保”平台--注册--登录平台--右下角点击--我的--我的家庭成员-点击“+”号添加即可生成小孩电子医保卡,缴费在“湘税社保”小程序缴费即可。张先生的新生儿医保缴费问题已解决。

岳阳市云溪区医疗保障局    

2022年6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