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开通长岭炼油厂至陆城镇的乡村公交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22-06-27 15:37:32
内容:

关于开通长岭炼油厂至陆城镇乡村公交的建议

陆城镇至长岭炼油厂有很多市民及老人经常需要往返两个地点,之前有经营性中班车,取消中巴车后该线路无车可坐,往返办事只能打车,出行极为不便,附近有云溪至陆城镇的乡村公交,但是不经过长岭厂区,故从长炼炼油厂至陆城镇无车可坐,建议开通乡村公交专线,方便老人及周边市民出行!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22-07-01 16:40:10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岳阳公交的关心与理解。目前,路口铺至陆城沿线公交基础设施正在加紧建设中,待公交基础设施完善后,具备开通条件时再适时开通,具体开通日期建议咨询云溪区交通局。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2年7月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区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2-07-05 13:57:52
回复内容:

云溪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革,2022年1月份正式开通103路(云溪—清溪)、107路(云溪—冷水铺)、108路(云溪—陆城)、109路(泾港—临港)、111路(云溪—荊竹)公交一体化线路5条,另外还有路口至陆城、路口至白荆、路口至姜畈、云溪至团结、云溪至滨湖5条公交线路原计划在5月1日开通。因今年疫情影响,基础设施建设(路面加宽、站牌站点)正在加班加点建设,将在8月底开通其余5条线路。

岳阳市云溪区交通运输局    

2022年7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