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云溪107国道至森凯加油站,围栏过高,影响行人和摩托视线
来信人: 杨汉林
来信时间: 2022-08-08 17:18:53
内容:

现云溪城区实行雨污管网分离,是一件大好事,但施工也给居民出行带来隐患。在107国道至森凯加油站段,围档过高,主要几个出口没有设置减速标识,行人、摩托车无法看到出口出车情况,造成视觉盲区,极容易造成交通事故,望主管部分及时整改和调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2-08-10 08:57:23
回复内容:

杨先生: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云港大道目前实施的人行道海绵化提质改造项目,是解决云港路两侧人行道通行提升城市形象民生工程。道路两侧的围挡是按区文明办岳阳市文明城市复检要求进行设置的,对围挡高度有明确规定要达到2.5米,该项目出入口都按要求设置了警示标志。项目实施给群众出行造成一定不便,敬请谅解。目前正在抓紧实施,拟8月底全面完成。

岳阳市云溪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8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