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云溪区第四人民医院非48小时核酸不得入院的规定有无依据?
来信人: 感冒的人
来信时间: 2022-11-27 09:03:18
内容: 市卫健委:1.入院看病是否必须48小时核酸。2.相关最新依据在哪里,谢谢?3.是否是层层加码阻碍看病就医的懒政,把责任推给患者的手段?4.如要48小时的核酸,医院为何不在入口等相关处免费做核酸,树立起为人民服务的榜样。5.国家“20”条到地方都荒腔走板,卫健委负主要责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区卫健局)
回复时间: 2022-11-30 10:21:11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

我辖区医院11月25日接到湖南省卫健委文件(湘肺炎防指医发(2022)302号)的要求进入医院等医疗场所需要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我院没有收到免费核酸检测文件。我院已经和当事人联系,做了解释工作。我院今天将张贴文件和广播告知。

岳阳市云溪局卫生健康局

2022年11月29日

2022年11月30日云溪区热线办回访网友,已短信提醒告知网友。

再次反馈: 现在最新的国10条出来后,进四医院等医院场所还需要核酸证明么?谢谢。信箱回复下即可。谢谢。
再次回复:

您好!云溪区热线办2022年12月9日15:08电话联系岳阳市四医院院长办公室,回复:1.根据实际情况,发热和急症病人不需要48小时核算证明可以看发热门诊或者急症,进医院后进行核酸检测。2.普通门诊和住院病人需要48小时核酸证明。希望能帮到您。

再次回复部门: 云溪区(区卫健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22-12-09 15:02:2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