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云溪区城镇基准地价更新报告
来信人: 梁凯娜
来信时间: 2022-12-01 21:37:09
内容:

本人为北京市一家评估机构的评估执业人员,现评估云溪区乡镇的一宗土地使用权,需参考云溪区城镇基准地价更新报告中住宅用地的容积率修正系数和区域因素修正系数,请问是否可以给予相关参数。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区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22-12-07 09:37:31
回复内容:

尊敬的梁凯娜女士,您好!您关于《云溪区城镇基准地价更新报告》的留言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云溪区,岳阳云溪区立即责令云溪区自然资源局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您在信件中所提及云溪区城镇基准地价容积率修正系数和区域因素修正系数,可与云溪区自然资源局聘请的技术单位联系,也可在云溪区政府平台网站上查询云溪区城镇基准地价公布的数据。                      

 

岳阳市云溪区自然资源局

2022年11月25日

2022年11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