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无法网上交社保
来信人: 姚国宏
来信时间: 2023-01-02 21:39:47
内容:

姚常祺,以前都可以通过湘税社保APP手机端交纳城镇居民医疗保险,但今年无法交纳手机显示“没有查询到参保信息,请前往当地社保机构核实”,我们又去了云溪政务中心询问,说是系统问题,但以两个多月还是没有解决问题,现发现云溪周边多人出现此类情况,请求解决!16673001089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区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3-01-06 09:20:44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关于《无法网上缴纳医保问题》的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来信后,云溪区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与您电话联系了解相关情况。经核实,您小孩姚常祺系原岳阳楼区在读学生,岳阳楼区将其默认为区域内参保居民,1月3日云溪区医保业务专员已为姚常祺办理参保关系转移,4日即可通过手机端完成姚常祺的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据了解您已完成姚常祺的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对处理情况表示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