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新农合咨询
来信人: 何南章
来信时间: 2015-01-25 17:08:50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是云溪区路口镇的农户。我听说“新农合”都是村里去农户家统一收取,近两年没有到我家收,所以我们也就没有交,前几天去路口镇医院交费处询问,回复是今年的收取时间已过,他们不负责收这个费。我想询问今年能补交么,有没有其他渠道交费?还有农村社保(早几年每年都是交500元),今年也没有到我家收,能补交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5-01-28 14:49:48
回复内容:

收到督办单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主要情况汇报如下:

通过调查发现,该名群众长期在广州打工,其妻子也一直在岳阳打工,村干部上门找不到人,导致其无法办理新农合缴费手续。目前,通过督办单上的联系电话,镇社发站工作人员与其取得联系,并上报区相关单位,于1月28日其本人来我镇社发站,为其办理的补办手续。

    特此回复。


路口镇政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