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文桥镇喜欢长期停水工业园噪音太大了
来信人: 龚亚文
来信时间: 2015-03-24 22:55:56
内容:

市长先生您好!

云溪区文桥镇长期停水,希望管下。严重影响到学校和居民生活!每次停水都有5天以上!学校都放假!文桥工业园晚上噪音污染严重!白天不开工一到晚上声音就大得不得了!我们睡觉的都受不了那么在里面做事的工人不知道怎么过的!环保局可以晚上来测量噪音分贝!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5-04-10 16:54:18
回复内容:

龚先生:

您好,来信反映停水一事文桥镇回复:

由于在施工期间,挖机不慎将水管压破,导致臣山村车埠组一供水主管爆裂,造成当地居民家中普遍断水,事后我镇立即组织抢修人员赶赴现场,去抢修埋在地下爆裂的水管,并采取应急措施,将阀门关小,减少管道压力,但由于当地正下着雨,造成管道压力过大,给抢修增加了一定困难和花费了一些时间。目前,在抢修人员的全力抢修下,管道已修复成功,当地居民全部恢复正常供水。

关于噪音投诉区环保分局回复:

噪音污染主要是发生在2014年下半年,噪音主要来自由岳阳凯美特有限公司在生产时,生产设备空分机运行时所产生的。

针对凯美特公司的噪音问题,2014年区环保分局已对该公司下达了整改文书,责令其:安装消音设备;在该公司靠近居民区边新建隔音墙;加强生产管理,确保噪音达标排放。目前,该公司整改已完成,噪音已基本达标排放。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区环保分局将进一步加大环境巡查监管力度,全面加强企业生产现场和流动污染源的监管,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工作方法,严厉打击环境污染违法行为,确保投诉热线12369每日24小时畅通,做到了及时、准确、认真、负责调查处理每一起举报投诉件,制定了事事有人管、件件有回复的工作制度,坚持每天晚上由一名局领导带队对城区周边企业开展夜间巡查的零点行动,做到了在源头上及时发现问题、在一线有效解决问题。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以确保辖区环境安全

感谢您的来信。

                                                                                                                         2015年4月1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