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云溪区文桥镇望江公路维修
来信人: 龚湘闽
来信时间: 2015-04-22 03:57:57
内容:

尊敬的市长先生您好:

   本人已经是连续三年在云溪区区长信箱里面反映云溪区文桥镇望江公路损毁严重要求及时维修,每年都是满意的回复,结果等来的却是令人失望的现状。该条公路服务多少人?已经服务了多少年?它的重要性在哪里?从2012年我第一次向区长信箱反映到现在已经三年过去了,它现在的损毁程度想必云溪区主管部门也可想而知。具体的损毁路段及桩号我每年都有非常详细的说明,今天我在这里不再重复了,如果主管部门的领导记性不好的话,可以打开往年的云溪区区长信箱网页看看。在老百姓眼中一件并不大的事情在云溪区政府看来好像是一个大项目一样的难,着实让人费解。我在试想是不是云溪区前两任交通局长出问题了,现任局长抱着“不做事不出事”的工作态度?要知道不作为的局长同样注定是“短命局长”。希望云溪区的领导在视察路陆路进度的时候,耽误领导们十几分钟宝贵的时间,顺便弯几步去看看望江路的现状,从江畈村到望城村也就十几分钟的车程。我真的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反映这一问题。云溪区文桥镇江畈,黄皋,华新,东风甚至包括临湘市儒溪镇三个村的老百姓都会感谢您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5-05-06 14:52:48
回复内容:

龚湘闽:

您好,您来信反映云溪区文桥镇望江公路损毁严重要求维修的问题,云溪区交通运输局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现回复如下:区、局相关领导已将文桥镇望江路维修纳入民调工作实事办理项目;我局正在组织力量对该维修工程进行预算、调查等相关工作;我局争取在2015年底动工实施该项工程。

特此回复。

    

                                                                                                                            云溪区交通运输局

                                                                                                                             2015年5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