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云溪区教育局面试分数不公开
来信人: 甘先生
来信时间: 2015-06-15 14:56:49
内容:

 往年云溪区教育局面试分数当场公开,而今年却不公开分数,是不是有水分而迟迟不公开,据内部人员透露已经直接录取的人员收到了通知,而我们却不知分数跟比较,这一批录取三个编,而同一次跟我笔试的同学第四名比我少1分多却收到了录取通知,而我笔试第三名却不知道面试分数也没通知,什么都不公开他就知道他被录取。那么他被录取仅仅是因为他家里关系好吗?他爹是校长就比我们平民百姓有优先权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5-06-24 17:08:03
回复内容:

收到“市长信箱”中关于“云溪区教育局面试不公开分数”的群众来文后,我们高度重视,区政府办牵头,区纪委监督,区人社局参与,对我区招教工作的面试环节进行了审查,确认工作流程操作规范、严谨,无违纪违规行为,同时由区教育局以电话联系的方式对甘先生进行了工作流程的解释说明。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云溪区2015年公开招聘教师方案是经岳阳市人社局审核批准后实施的,面试工作方案由区招聘领导小组根据招聘工作方案集体讨论审定,在区纪委的全程监督参与下进行实施。

根据招聘方案规定,应聘者综合成绩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组成,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面试工作于6月14日在云溪区一中进行,采取高考考点监控系统监控,面试评委在区外十所学校中随机抽取,面试评分实行评委实名制签名,试教成绩和综合成绩由区纪委工作人员复核,相关工作人员签名后,6月15日在云溪区政府门户网站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根据招聘方案要求,综合成绩公示结束后还将进行体检、资格终审等工作,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发出任何录取通知。

    

                                      岳阳市云溪区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6月2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